今天是我的锅,因为起的晚了点所以防盗章节改的慢了点
但是我之前一再强调过,第一更会是在九点之前,那么九点就是最后时限,我也算是没迟到吧!
我不是个全职的写手,因为家庭原因就算是想全职也不可能得到家庭的理解,但凡是个成熟有牵挂负责任的人就不可能为了做写手而忽视父母的反对、牺牲家庭的和谐!别拿所谓的梦想忽悠人,既然是梦想就只能是个梦,白天最好别做梦!
我有一份倒班的工作,一个月下来工资才两千出头,这程度无论在哪个城市都不够花以前算上还贷再加上生活费,能存下五百就谢天谢地若是有个头疼脑热、同事随份子,那还要父母掏钱贴补,在许多人甘愿做啃老族的社会里,我还是感觉脸上臊得慌!
我文化不高,三流大学毕业,高中因为耽误了学业让父母伤心了好在如今做了写手也算没有浪费了那段时间的积累!我曾经用不同的笔名坑过三本书,对于每一本书都是作者的孩子,做太监是个很痛苦的事自《进击的大内密探》之后算是见到点曙光,如今写手收入已经是我工资的两倍
生活算是有些宽裕了,父母脸上的笑容也是对我极大的安慰,所以做写手真的对我很重要!
但是你们不爽可以骂、可以弃书不看,但我能不写吗?不光是为了钱,也为那些追了我两本书的书友,为了我群里那些锲而不舍每天坚持水的兄弟姐妹,可以说他们已经是我的牵挂了!
好吧,以上的牢骚就发到这里,我要是个不在意读者的混球也不会写这些!
为了不让大家读书体验不好,不会在白天发防盗章节,所有防盗章节都会在深夜发出来最迟会在白天九点之前改回来,九点之前!九点之前!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就说这些,以后不会因为这事发表任何评论!